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5点击数:

本网讯 物色连三月,风光绝四邻。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老师们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亲近自然,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前往上犹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享受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步伐,老师们漫步阳明湖边,参观了国内第一座坝内式发电站。迎着阳光,大家一同乘船前往景区赣南树木园,拥抱自然,融入自然,在欢声笑语中深切感受良好生态环境带来的身心愉悦,也更加深刻领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下午,老师们来到中国地质博物馆赣州分馆参观,充分了解上犹的生态山水、地质文化,领略赣南丰富的地质矿产和矿业底蕴。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文、图/刘思睿 审/唐丰洁 黄东明)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