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共青团推优入党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A107教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共青团推优入党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珍玉主持。

会上,根据同学们日常综合表现,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家通过投票的方式,最终推选出22名优秀同学。陈珍玉作总结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始终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我院通过开展团员推优活动,教育引导一批又一批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杨帅 审/唐丰洁、黄东明)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