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教学讲座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本网讯 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之际,为重温和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教学讲座,特邀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乡村振兴研究院农村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张丰清教授做授课经验分享。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邓显超主持。

张丰清教授从信念、准备、内容、语言、技巧、高度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讲好思政课的方法技巧。讲解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新度,既深刻又生动,为我院教师上了一堂优质的教学指导课。讲座结束后,张丰清教授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

我院常态化开展各类教学讲座,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而稳步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

(文、图/刘闻利 审/唐丰洁、黄东明)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