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民必胜——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为战“疫”加油!

作者:时间:2020-02-07点击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及时全面排查寒假留校师生健康状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增强师生防护意识,提醒师生做好防控措施,动员师生党员在各地以自己合适的方式为疫防控贡献力量。

2月2日,我院党委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要以党建标杆院系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响应号召,及时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多名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师生心理疏导等工作中,传播战“疫”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氛围。


AB56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段勇谈到:“作为思政课教师,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战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E0FC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家中自拍视频,创作合成三部为战“疫”加油的宣传视频。我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普通党员代表、18级和19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参与到视频录制中来,向疫情宣战,为战“疫”吹起嘹亮的冲锋号,对战“疫”胜利致以最美好的祈愿。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要不忘初心,听党指挥,共克时艰,共同战斗!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文字/肖书芳  审核/唐丰洁、邓显超)

282F2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