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12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我院31131231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建克和副院长邓显超等12位老师担任本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委,全体2019级研究生观摩学习。

  参加本次开题汇报的硕士研究生共25人。会上,同学们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就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论文设计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同学学位论文的规范性、论文选题的前瞻性、论文基本框架的逻辑性等展开评议,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开题报告是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监督和保障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18级研究生后续的论文写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参与旁听的19级研究生起到了示范作用。(文/宋丹丹 图/罗来庆 审核/陈珍玉)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