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与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24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举行“党建+金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伍自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建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显超,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蓝应尚、副主任周翊共同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蓝应尚主持。

伍自强从学校办学特点、人才培养成效、马院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及市政府各单位与我校有着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人才与学科优势同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金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共享双方智力资源,推动双方人才交流,可以打造“党建+金融”的合作模式,为助力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学校力量。

蓝应尚代表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对我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和党建理论优势,能为赣州市建设全省次金融中心和区域性金融中心的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智力支持。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专业知识与金融工作办公室的党建工作相结合,达成人才培养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的目的。

    

段勇、蓝应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结束后,段勇为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作了题为“201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文/宋丹丹、唐丰洁  /张春明、肖书芳  审核/邓显超、段勇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