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校本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文化,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14194142

该实践活动采取有奖问答形式,活动方式新颖,吸引了我校众多师生参与。活动主要包括抽题答题和益智游戏两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中共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苏区革命事迹等,参与人员答对题目后可进行“丢色子”、“投球”等益智游戏,通过游戏积分评定获奖等级。

  说明: 未命名_meitu_0

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广大师生对党史知识和红色文化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服务意识和奋斗精神。此次活动让我校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生活、深入人心,旨在激励广大学子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文/解金鹏 图/陈珍玉 李明林 审核/唐丰洁 段勇)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