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邓显超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作者:时间:2019-12-1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高,激励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今年省教育厅开展了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11月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显超老师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邓显超名师工作室”获批命名。

12月19日,“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邓显超名师工作室”挂牌,并举行开题座谈会。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到会祝贺并做讲话。伍自强指出,名师工作室的同志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齐心合力,扩大影响,认真完成教育厅交办给名师工作室的各项任务,为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动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整体素质贡献力量。

邓显超教授2013年被授予“江西省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2019年被授予“江西省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邓显超名师工作室”的获批,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个责任,不仅要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会在培育和打造一批优秀教学团队方面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从而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质量,培育更多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走上名师之路。

据悉,名师工作室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个人姓名命名的非行政性工作机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有八人获批命名。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是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合作共同体,其主要职责为培养培训青年教师、开展课题研究、推动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资源库教学资源培育与建设、成为区域思政课建设标杆、负责网络工作室内容更新等工作。(文、图/聂义明  审核/唐丰洁、邓显超)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