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中山大学徐俊忠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1212日,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徐俊忠教授应邀莅临江西理工大学,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中国的政治自信与中国的政治类型》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学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到场聆听。

徐俊忠教授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视角,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既是一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宣讲报告,也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学术报告前,徐俊忠教授应邀出席了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主持的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地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徐教授对我校矢志不渝扎根革命老区办学,服务区域和行业做出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并就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与我校进行了交流互动。

(文/宋丹丹唐丰洁 审核/邓显超、段勇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