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正文

郝身沛导师

作者:时间:2023-10-18点击数:

【个人简介】

姓名:郝身沛

性别:女

学历/职称:硕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讲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红色文化》

研究生课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科研项目

1.《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内涵研究》,2021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政专项(SZ212029),已结项。

2.《高校思政课教师“六要”品质培育模式研究》,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JXJG-20-7-34),已结项。

3.《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建设研究》,2018年江西省高校党建项目(18DJYB009),已结项。

4.《民族复兴视域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话语权研究》,2015年江西省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十二五”项目(15KS08),已结项。

5.《红色文化的历史场景与当代价值研究》,2014年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YG2014087),已结项。

6.《中央苏区乡村政权建设与红色文化发展研究》,2013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MKS1309),已结项。

【科研成果】

1.《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成逻辑和价值要义》,《江西理工大学学报》,2023年第1期。

2.《习近平关于“国之大者”话语体系建构》,《赣南师范大学学报》,2023年第2期。

3.《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成、内涵、价值及培育论述》,《井冈山大学学报》,2022年第1期。被人大复印资料《精神文明导刊》2022年第9期全文转载。

4.《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话语权建设》,《兵团党校学报》,2022年第6期。

5.《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的四大着力点》,《江西理工大学学报》,2018年第4期。

6. 《高校全面深化改革的路径突破》,《教书育人(高教论坛)》,2018年第2期。

7. 《论中国共产党廉政文化理念的发展与创新》,《江西理工大学学报》,2016年第6期。

8.《论“三严三实”的神与魂》,《克拉玛依学刊》,2016年第3期。

9. 《新路径、新判断、新观点——评赵曜等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论研究>》,《教育观察》,2012年第9期。

10. 《高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路径探析》,《史志学刊》,2012年第6期。

奖励荣誉】

1. 《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成、内涵、价值及培育论述》获得赣州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2.论文《问题与方法: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中国叙事》,2021年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一等奖。

3.课程《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2020年江西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

4.教案《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中国的确立》,2016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一等奖。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邮箱:1509169592@qq.com

上一篇:邓永芳导师
下一篇:黄建都导师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