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活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23年度第二次硕士研究生示范组会

作者:时间:2023-05-31点击数:

本网讯 5月30日晚,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周石其课题组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本学年第二次学术示范组会。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周石其携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组会。

会议伊始,研三的两位同学就各自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经历进行总结发言,激励各位师弟师妹们继续努力;研二的三位同学汇报各自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研一的三位同学汇报各自小论文的写作情况。周石其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周石其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每位同学都要加强自己的阅读,多思考、多写作,在写文章的过程中不断开发自我、发掘灵感、提升自己。

(文/黄文洁 图/李汉宸 审核/张梦飞 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