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活动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德育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3-05-28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6日至27日,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德育答辩大会顺利举行。此次德育答辩会分5个小组进行,21、22级部分研究生参与了观摩。

德育答辩对学生思想、品德、心理、行为、素质以及民族团结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在本次大会中,学生通过PPT自我陈述梳理了在校期间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个人感悟,对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进行全面系统总结。

通过此次答辩,大家认真回顾了研究生三年的校园生活,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文/郑琦 图/黄文洁、卢晶梅 审/张梦飞、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