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新时代海外中国共产党研究:机遇与挑战”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3-06-18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7日,“新时代海外中国共产党研究:机遇与挑战”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海外中国学研究中心主办。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外文局、北京大学等80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会,我院研究生黄雪辉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新时代海外中国共产党研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新时代海外中国共产党研究的现状、特点、机遇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等问题。

作为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与会者,黄雪辉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将更加踏实地研究学问,强化跨界研究的学术思维,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

(文、图/黄雪辉  审/黄东明、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