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3-07-01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9-30日,“交通强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国内高校、科研机构10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研究生盛晓迪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与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大中小思政课、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大思政课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度研讨。

作为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与会者,盛晓迪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继续深入耕耘,不断提升学术素养。

(文、图/盛晓迪 审/黄东明、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