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读会

作者:时间:2018-06-0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落实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第12号文件精神。6月1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在312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红色家书”朗读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段勇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研究生导师邓永芳老师、班主任严九发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朗诵会的评委。

每一位朗诵者饱满而又富有真情地诵读,饱含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红色家书承载了人格和亲情,蕴藏着智慧和力量,是理解不忘初心的重要史料,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评委老师根据朗诵者的表演,经过谨慎的评分,老师们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活动,重温了革命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