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8-05-30点击数:

5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自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朱伟伟同志主持。

    


伍自强高度评价了本次学习会,称其意义重大。他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以身作则,在教学、科研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在学习、宣传、研究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作为江西省“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所建设单位之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省委宣传部关于特色马院建设的主要任务,结合学校地处赣南区域特色和冶金高校行业特色,加快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段勇以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为题做了辅导报告和书记党课。报告从如何读懂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宣言》——科学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从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读经典、学原著、悟原理,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历史感、现实感、学理味五个方面展开。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教诲,切实做到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员教师代表武立敬老师和党员学生代表屈伟杰同学围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