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红色家书”朗读会

作者:时间:2018-05-21点击数:

 

5月19日晚上19:30,我院在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逸夫实验楼报告厅举办了“红色家书”朗读会。赣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赖章盛教授、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盛晓明、江西理工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自强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勇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赣州广播电视台安心主持,我校各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朗诵会。

会上,赣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赖章盛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师生们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家书寄情,纸短情长,其情切切,其意拳拳。七位朗读者,分别将最真实的文字化为最感动的声音,引领着大家走进硝烟弥漫的战火中,共同聆听历史与时光的回响,感受红色家书中所蕴含的“信仰、信念、信守、信心”的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自强教授发表讲话,对青年学子提出四点要求:1、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2、学习先烈们伟大的爱国情怀,做一名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3、学习先烈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献身的伟大精神,做一名担当实干的贡献者。4、学习先烈们博大的家国情怀,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嘱托,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提出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让红色文化进校园,赣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和江西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我院承办了本次活动并取得圆满结束。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