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06-14点击数:

2018年6月12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论述以及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党组、驻部纪检组《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

首先,报告人林彤同志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论述的相关内容,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文献和最新理论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于我们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指导意义;报告人杨明辉同志介绍了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他说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创新,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恢复、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现实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同学们表示廉政文化应深入方方面面,作为在校学生更应该接受廉政教育,要做一个有高尚价值观和道德情操的研究生。同时每位党员就如何就“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扫心灵之尘、补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讲规矩、有纪律的丰富内涵,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