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9-19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1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江西理工大学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段勇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显超主持。

针对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肖卫东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对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布局,做出安排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狠抓主题教育措施落实,四是注重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

段勇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指出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发表了动员讲话,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紧扣答好“时代之问”,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二是坚持以学院领导班子和支部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文/陶芷婷  图/聂义明  审核/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