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正文

曾过生导师

作者:时间:2023-10-18点击数:

【个人简介】

姓名:曾过生

性别:男

学历/职称: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中国近现代基本问题研究、明清社会史。

讲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红色文化专题》

研究生课程:《自然辩证法概论》《中央苏区史》《中共党史专题》《科研方法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科研项目

1.新时代下毛泽东《寻乌调查》的再调查与乡村振兴,江西省社政处。

2.中央苏区时期统战工作实践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启示,赣州市统战理论重点研究课题。

3.毛泽东寻乌调查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启示,赣州市统战理论重点研究课题。

4.主持完成《江苏省昆山市非物质文化‘锦溪宣卷’的数字化保护》等各类横向项目十余项,总经费87万元。

5.参与完成《清代漕运对区域社会环境的实证研究》等国家重点社科基金项目3项。


【科研成果】

论文:

1.合族共漕:清代地方民众的漕政应对与地方治理(北京联合大学学报,2017年第3期)。

2.旅游者地方感对旅游者忠诚度的影响研究——以旅游者满意度为中介变量(江西师范大学学报,2014年第2期)。

3.象征与联结:民俗活动对传统与现实的表达(上饶师范学院学报,2013年第2期)。

4.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与实践——基于20世纪初期毛泽东在赣闽粤边区田野调查之探讨(党史文苑,2013年第4期)。

5. 20世纪初期赣闽粤边区的客家社会与文化——以毛泽东中央苏区时期农村调查为中心的探讨(江西师范大学学报,2013年第1期)。

奖励荣誉】

1. 江西省2022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一心为民好支书”。

2.2021年江西省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比赛二等奖等奖项2020年获江西省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3.2021年度江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

4.2021年江西省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比赛二等奖等奖项。

5.2019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邮箱:810209301@qq.com

上一篇:张梦飞导师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