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正文

我院召开考博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5-31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我院在矿业楼314、316室举办考博、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我院2015级毕业生邓荟、陈尧嘉、彭雯诗、李文到场分享自己择业和考博经验,2016、2017级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座谈会上,邓荟和陈尧嘉讲述了自己择业的心路历程并为学弟学妹指出本学科专业的就业方向和一些面试心得,分享了一些高校和单位的招聘信息。彭雯诗和李文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验和考试心得,并向有意考博的同学们推荐了几所高校作为选择方向。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我院2016、2017级同学明确了今后毕业的选择方向、为大家在就业和考博方面提供经验帮助。同时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坚定了大家考博的信心以及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