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8-04-03点击数:

33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古田会址举行,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庆晓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解金鹏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仪式全国共有293个项目团队参加,江西省共有11个项目团队参加,我校张庆晓老师和解金鹏同学负责的创新创业项目“赣南苏区非遗文化活态传承与红色旅游创新扶贫”正是其中之一。活动日程安排除启动仪式外,还包括:参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观摩项目代表路演,观看《古田会议》电影,参加主旨论坛,聆听党史专家讲座,参访古田会议会址等。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目的是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相结合,打造一堂全国最大的有温度的高校思政课。希望我院全体师生能够保持干劲,驰而不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的姿态来书写青春的美丽华章。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