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3-07-27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罗仙平,督导组组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峻燕到会指导,社科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小元及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钟明荣主持。

会上,钟明荣就我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逐一发言。

罗仙平在听取了我院党委以及领导班子的发言后,认为我院调查研究扎实、整治整改有力、助力事业有效。同时也对我院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二是要推动整改整治提质增效,三是要做好成果转化结合文章,四是要确保暑期工作不断线。

最后,钟明荣代表学院党委表态,感谢罗书记对我院主题教育特别是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的关心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罗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推进学科团队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黄文洁 图/唐丰洁 审/黄东明、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