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9-04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日,我院党委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罗仙平,督导组组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到会指导。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钟明荣主持。

会前,罗仙平认真审阅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等有关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具体指导。会上,钟明荣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

罗仙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指出了不足。他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钟明荣代表学院党委表态,感谢罗书记对我院主题教育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关心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罗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抓实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重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马院力量。

(文/黄文洁 图/唐丰洁 审核/黄东明、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