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云南大学‘理解中国’学术新人铸魂论坛”

作者:时间:2023-11-10点击数:

本网讯11月4日,由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云南大学《思想战线》编辑部·文科学报编辑部主办,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云南大学‘理解中国’学术新人铸魂——调研中国:坚持中国共产党注重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论坛”在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思奇报告厅举办。来自武汉大学等6所高校的8名硕博研究生获奖代表、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生参会。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叶清娜受邀并作为发言人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上,获奖代表们就各自论文作专题汇报。我院研究生叶清娜作了题为《现代循环农业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基于会昌县十地调研》的分享汇报,她通过分析会昌县调研背景及调研情况,指出会昌县循环农业当前发展现状及困境,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此次论坛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观察中国、调研中国、服务中国,进而深入理解中国。

(文、图/叶清娜 审/肖遵钰、黄东明、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