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术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时间:2023-11-01点击数:

本网讯10月28日,由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陕西汉中成功举办,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大学、浙江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63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50余名硕博研究生和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上百名研究生参会,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黄雪辉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以“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发展”为主题,分开幕式、主旨发言、平行论坛、闭幕式四个阶段。在平行论坛阶段,黄雪辉以“海外对共同富裕的认知与传播策略研究”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分析了海外学界对共同富裕的认知状况与特点,提出进一步提升共同富裕的海外传播策略。

本次论坛学术氛围浓厚,师生参与度高,不仅为全国各地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生提供了思想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更为新时代青年学者继续耕耘马克思主义研究提振信心、提供能量。

(文、图/黄雪辉 审/曾濒哗、黄东明、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