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改教研 正文

我院赴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8日,我院院长邓显超、副院长严九发等一行五人,赴山东师范大学,与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增福、副书记潘磊、副院长史家亮、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志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增福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近况,史家亮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邓显超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简况、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进行介绍。随后,两院分别就学科发展、科研平台构建、研究生培养经验、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与合作,巩固了两校思政课教师交流的平台。

(文/王泽兰 图/谢晓飞 审/张梦飞 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