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改教研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3-10-18点击数:

本网讯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明荣、院长邓显超、副院长严九发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严九发主持。

ED4C8

会上,严九发传达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例会精神,重点介绍了预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主要工作流程、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必须完成的工作。通过他细致的讲解,与会教职工对如何做好预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邓显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将预评估视为真评估,及时发现问题,加强课堂管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文、图/刘小欣 审/唐丰洁、黄东明)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