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3-09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师教材

教材供应商江西赣江文化有限公司(简称:赣江文化)2016年2月26日上午将教师教材送到各学院,学院负责接收教材并将教材及时发给相关任课教师(赣江文化根据原各学院教师教材报送情况提供清单给各学院)。

二、学生教材

1. 2015级学生

各班教材管理员进入江西理工大学2015级教材管理群,从所在学院的文件夹中下载本班《2016年春季教材选订及结算表》并核对清单表,再由教材管理员持学生证,到教材供应商处领取领书单,再持领书单以班级为单位领取2016年春季教材。

2015级学生这次先领书,暂不缴费,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2. 2013和2014级学生(含2012级土木、城规和建筑学)

各班教材管理员进入江西理工大学相应年级教材管理群,从所在学院的文件夹中下载2015秋季和2016年春季教材清单,各班委查看班级两个学期的书费金额并收齐书费,以班级为单位提前支付(参照支付方式),领书前请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应凭证即可,并换取收款收据。再由教材管理员持学生证,领取领书单,再持领书单领书以班级为单位领取2016年春季教材。

2015秋季书费已全部与班委核对,请按表格中的金额支付,若有疑问可联系书库杨老师:13732921902。

2016春季书费可按《2016年春季教材选订及结算表》中的金额预付,准确金额以实物的定价为准,若支付金额与实物有差价,可现场登记进行补交、退还差价。

3.2012级学生

各班教材管理员进入江西理工大学2012级教材管理群,从所在学院的文件夹中下载2015年秋季教材清单,收齐班级教材费用,以班级为单位提前支付(参照支付方式),2月27日和28日请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应凭证即可,并换取收款收据。特殊情况没有收齐班级教材费用的,可下次再交,下次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