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正文

我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3-05-28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6日至27日,我院顺利开展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21、22级部分研究生观摩了答辩会。

参加本次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共37名,分别在5个答辩专家小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由1名答辩主席、4名答辩评委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共有19名校内外专家老师担任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专家评委。

答辩开始前,各小组答辩主席对学位论文答辩要求及流程进行了简短介绍,随后,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围绕学位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展开陈述,专家评委对此进行了点评,同学们虚心听取了专家评委的意见,并认真回答了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

最后,参与答辩的研究生与专家评委合影留念,2020级学位论文答辩大会圆满完成。

(文/郑琦  图/黄文洁、卢晶梅  审/张梦飞、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