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3-06-20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人事处副处长李冰莅临学院,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冰同志宣布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钟明荣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东明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

盛晓明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思想建设,构建学习型班子,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班子凝聚力,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三是要做到求真务实、分工合作、相互促进、求实创新,增强服务能力。

钟明荣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今后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与同事们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勤恳工作,努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东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办校办和马院,今后将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向学生学习,向实践学习。

学院院长邓显超代表学院发言,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钟明荣、黄东明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党委建强配齐马院领导班予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班子成员将齐心协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卢晶梅 审核/唐丰洁 黄东明)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