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志愿服务队赴兴国县崇义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2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理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718日,由我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赣州兴国崇义村开展了为期2天的法治理论宣传实践活动。

  http://vsbadmin.jxust.edu.cn:8080/_vsl/07602F17AD3DC54D8B44ED02711285CB/755718EE/C89D3

   实践期间,我院志愿服务队通过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开展理论宣讲。通过普及法律知识,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形式使兴国县崇义村村民了解掌握国家时事政治,法律法规,为进一步让村民了解作为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提供渠道。志愿者还通过走访困难群众,询问贫困群众之所需,并通过身边的力量帮助。

  http://vsbadmin.jxust.edu.cn:8080/_vsl/B7BBF866FA4D55DCED50EF74FC1DB4B5/112A2D0F/5A7E1

   此次志愿服务队通过社会实践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仅为村民提供帮助,并且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对自己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提升了的法治意识,并且很好的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