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柏林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时间:2019-07-20点击数:

718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我院院长段勇、副院长魏建克和相关教师与来访的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柏林一行举行座谈会。

段勇对龙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我院2019年的两项重点任务,从马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研究生培养、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段勇表示,我院紧紧围绕“实事求是、立德树人”院训,培养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希望与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展开更深的合作。

龙柏林副院长对我院取得的科研和教学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中大马院的相关情况之后,期望此次来访实现两个目的:一是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位于红土地的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和办学特色;二是希望能与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合作,借鉴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把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堂有益经验,进一步在高校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此外,双方就特色马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和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文/严九发 /唐丰洁 编辑/唐丰洁)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