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方略”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3-10-30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红旗校区原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方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学院邓永芳副教授进行分享,全体马原理、近代史、党建方向研究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邓显超主持。

讲座伊始,邓永芳通过分析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从哲学、现实、动力等十一个层面出发,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文明新形态的生态内涵”这两个关键词进行详细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方略”专题讲座,丰富了我院研究生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知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理解相关理论。

(文/张祈 图/曾濒哗  审/肖遵钰、唐丰洁、黄东明)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