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通知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师生“友谊杯”排球赛

作者:时间:2019-05-21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业余生活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师生体育锻炼,5月18日下午,由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师生“友谊杯”排球赛在校本部排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排球爱好者积极投身于比赛,在排球场上各展风采。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场外,观众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完美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青春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周亮 图/廖琼)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