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通知 正文

关于举办“红色家书诵读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01点击数:

关于举办“红色家书诵读会”的通知

各年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教育引导我院学生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激励我院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会”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

二、相关安排:

1、时间:20186115:00;

2、地点:马院312;

3、要求:

1)、2016级和2017级马理研究生积极参赛。

2)、诵读形式可以是单人,也可以是多人。诵读作品可以选自《红色家书》,也可以是其他红色书信。

3)、各年级同学将节目报名表于5月31日12:00前发给各年级班长汇总,节目报名表详见附件1。

4)、所有2016级和2017级同学均需到场观摩学习,学院考勤,并记录学术活动。

三、评委组成:

评委由学院领导和老师组成。

四、奖励办法

1.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颁发获奖证书及相应奖金。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0一八年五月二八日

附件1:

序号

朗诵成员

朗诵作品作者

朗诵作品名称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