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通知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6级研究生开题的通知及安排表

作者:马院研究生会时间:2017-11-14点击数: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为了做好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导师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严格把关,并给出能否开题的意见。导师同意后方可开题。

2、研究生应仔细核查自己的课程学分,在确保修满规定学分后方可申请开题。

3、各位研究生在20171219日前,将文献综述(导师审核后的)、专业文献阅读成绩表一式两份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0171225上午下班前,提交开题申请表(导师签署了意见)一份及开题报告一式六份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开题时间初步定于20171229日左右进行(如有变更以变更后通知为准,详见安排表)。

             

             

 二O一七年十一月七日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