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正文

关于各学院(校区)建立英文网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13点击数:

关于建设各学院(校区)英文网站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力,宣传和传播我校的办学理念,同时方便各学院(校区)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学校决定全面加强英文网站建设,现就各学院(校区)加强和完善英文网站建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已有英文网站的单位需适时更新网站内容和数据,未建的单位需加紧英文网站建设。英文网站应涵盖以下内容:

  1. 学院(校区)基本情况;

  2. 专业设置及介绍;

  3. 主要研究领域情况;

  4. 重点师资介绍等;

    5.主要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成果。

各学院(校区)在进行英文网站建设时可以多参考一下其它学校的英文网站。

完成时间:2017430日前完成,425日前学校将对各学院(校区)的英文网站进行集中审核。

 

江西理工大学

2017320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