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6年寒假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1-12点击数:

全院教职员工:

寒假将至,为了切实做好近期及寒假期间工作,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充实的假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各教研室(机关)要在放假前对所属成员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大家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交通事故、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食品卫生事故、防人身财物侵害等。全院师生员工人人都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社会公德,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度过一个愉快顺利的假期。

二、加强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要在放假前组织本部门(年级)人员认真排查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重点对教研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活动场所和重点防火防盗部位进行反复检查,主要检查内容:

(1)各教研室、办公室及其他办公场所用电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关闭所有不使用的电源,对确需正常运转部位的电源开关及插座进行检查和维修,消除一切用电隐患。

(2)电器设备是否安全可靠,学生宿舍是否有私接电线、大功率电器、不安全用具等现象存在。

(3)各楼栋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4)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是否到位,安全管理责任制是否落实。

(5)各部门的门窗、用火、用电情况。

(6)贵重物品、办公电脑的存放保管是否符合防火、防盗的要求。检查要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同时,要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并及时进行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上报学院并在放假前有学院协助整改到位。

   寒假期间,请各单位安排好人员值班。学院值班电话:8312154,8312304教职员工们如遇特殊情况,还可拨学校的报警电话:8312110。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恭祝全院教职员工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注:请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教师在放假前将各处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上报学院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月10日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