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与延安大学马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时间:2019-07-12点击数:

本网讯:7月11日晚,利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暑期培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之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延安大学进行座谈交流。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谭虎娃出席座谈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我院副院长邓显超主持。

座谈会上,邓显超与谭虎娃分别就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博士点申报和培育等情况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与合作,巩固了两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工作交流的平台。

延安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贾后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与学科秘书刘建华博士,及我校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文/戴朝护 图/何乐 编辑/李祖儿)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