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西日报理论部主任阮启祥莅临我院指导

作者:时间:2019-06-26点击数:

窗体顶端


6月25日下午,江西日报理论部主任阮启祥来到我院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显超教授以及马其他学术骨干教师参与调研并座谈。

会上,段勇院长首先对阮启祥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伍自强书记强调江西日报理论板块对我校推进特色马克思主义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性,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加快理论研究和成果产出,更加积极的向江西日报理论板块投稿。

在了解完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后,阮启祥主任对我院马克思理论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做法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开展的思政工作成效显著,并同时表达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借这次机会吸引学院更多专家学者向江西日报理论板块投稿,推动江西日报理论板块的研究水平和研究深度向着更高的目标要求和品质质量发展。(文/周洁,图/廖琼)

窗体底端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