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3-21点击数:

    

3月1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所有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主持。



会上,段勇书记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进行了解读,魏建克副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进行了解读。段勇要求教职工要采取各种方式深入学习相关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特点,结合学院工作特点,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增强政治能力;四要净化政治生态。

会上, 党委委员魏建克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示范,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强化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