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一行赴东南大学等调研学科建设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3月7日至9日,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教授、赖章盛教授,副院长兼校宣传部副部长魏建克教授、学院党建组织员朱伟伟一行四人赴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走访期间段勇一行分别与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段勇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东南大学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达成跨地区的广泛合作。

东南大学马院院长袁久红教授就如何整合学科资源,加强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介绍了经验与做法。苏大马院党委书记张才君教授介绍了苏大和苏大马院的区位特点、办学理念、学科构成及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发展情况;苏大马院院长田芝健教授提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要发挥对思政课教学的支撑作用,增强科研显示度、活跃度、贡献度,并就围绕教学改革、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共享、社会服务互动、党建研究院共建等跨省域双方全面合作事宜提出了宝贵建议。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