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瞻仰红色圣地,回归革命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马理研究生开展班级创新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利用赣南红色景区所蕴含的革命历史文化资源,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以此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马理研究生在班主任曾过生老师的带领下,冒着寒风细雨前往红色故都-瑞金,参观、学习、调研,开展创新班级活动。

通过参观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红井、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深入感受共产党人的责任、使命和初心。

通过对红色故都的考察,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理解了在中国革命伟大征途中形成的中央苏区精神,感悟苏区精神,回归革命初心,强化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