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28点击数:

20181127日,我院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决赛,此次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活动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全体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本次学术创新论坛共收到论文21篇,由我院评委老师担任初评,依据初评的得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名,最终确定前十名同学入围本次论坛的决赛。决赛由学院邓永芳老师、翟美荣老师、曾过生老师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十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里分别就自己的课题的选题原因及研究价值、当前学术界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进展及成果、研究的创新之处等向在场师生做了简洁的报告,评委老师就每个同学的论文选题、论文内容、现场展示情况等作综合评定,进行现场打分,并且一一作了认真点评。整个竞赛活动紧张有序,观点纷呈;参赛学生准备充分,评委老师评点精准,决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根据综合测评,张月清、解金鹏获一等奖,黎明辉、屈伟杰和郭获二等奖,陈珍玉、严姗红、康琪、李祖儿和李子含获三等奖。

学院院长段勇给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荣誉证书,他表示:这是本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希望我院同学能通过此次比赛启发学术思维、强化学术规范,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努力。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