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黎明辉在“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博文社科’研究生论坛”上获奖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第六届“博文社科”研究生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遴选的学习成果喜获三等奖。

据悉,论坛以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5.2”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4”讲话)等主题展开,得到了全国来自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其中,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黎明辉同学受邀参会并以论文《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视域下科学发展考核问题——以某省G市为个案的研究》获本次论坛三等奖。

本次论坛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院参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博文社科”研究生论坛上获奖,是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