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上连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11-03点击数:

112日,乌云密布,阴雨阵阵。可是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马院运动健儿们的昂扬的斗志,熄灭不了他们夺冠的雄心。

在一连串的比赛中,我院喜报连连。男生方面:解金鹏同学荣获引体向上男子组第一名,何伟同学荣获实心球第八名,符永新同学跳远第三名;马院的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获奖无数:王煜维同学获得女子400米比赛第六名,廖琼同学获得仰卧起坐女子第一名……

4×100米接力赛的比赛中,马院的健儿们充分发挥出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跑道上中如同骏马一般飞奔着,刺骨的寒风阻止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同学们的鼓舞呐喊使他们充满力量!最终他们远远地甩开了对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男、女子4×100米的接力比赛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运动健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也体现了我院全体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希望更多的同学能把这种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