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1日上午八点,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本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整个开幕式在秩序井然,精彩绝伦,充分展示了江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此期间,马院的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展现了马院“和谐大家庭”的理念。运动场上,马院的健儿们奋力拼搏,勇夺佳绩,为了马院的荣誉而战;运动场外,马院的志愿者们任劳任怨,时而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时而看管物品提醒赛事……在运动场上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运动员们和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方式,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在此感谢马院所有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运动健儿们的奖牌有你们的一半。

在教工教授、博士组的跳抱球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尽情享受这个比赛的趣味性,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学生方面,我院的郭斓同学获得女子800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希望马院马院的全体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