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我院优秀校友黄娜主题报告

作者:时间:2018-10-26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西理工大学2013届校友黄娜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主题报告。出席此次报告会的有段勇院长、魏建克副院长、学院其他教师及马院全体研究生。本次报告由学院魏建克副院长主持。

   首先,魏建克副院长介绍优秀校友黄娜的基本信息。黄娜,党的十九大代表,抚州市临川区唱凯镇东湖村党支部书记。黄娜经组织选拔到大学生村官队伍中,作为东湖村的党支部书记,黄娜有一个她的“东湖梦”。希望能把东湖村建设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农村。之后,黄娜就担任东湖村党支部书记这几年来的成长成才给大家一起分享,主要从以下四点来介绍: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要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三、要敢作敢为,勇于担当;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做一个有梦有戏的人。报告结束后,大家就此次报告的一些想法、问题与黄娜进行交流。

    魏建克副院长强调,黄娜作为我校优秀校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答了现实社会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是如何处理好“干群关系”,“先富后富”“党建+”的问题。

    最后,段勇院长就此次报告指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做到“六有”:一、有梦想;二、有目标;三、有问题意识;四、有行动;五、有恒心;六、有效果。

此次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