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第三届学术论坛

作者:时间:2018-04-26点击数:

425日下午14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届学术论坛。院长段勇教授,研究生秘书汤静清老师出席,刘月岭老师、严九发老师、王霞老师担任此次学术论坛的评委。2017级、2016级马理专业共18名同学向论坛提交了论文,并进行了汇报。

在此次学术论坛中,18名研究生围绕各自的论文分别进行了时长5分钟的简单介绍,主题种类多样化,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位同学所提交论文的标题、论文格式、论文结构、参考文献、以及PPT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点评和指导。报告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统一的论文审阅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本次论坛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论坛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启发学术思维,营造学术氛围,强化学术规范,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

CopyRight©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154 赣ICP备05002434号